音樂

旼宰、宜珍、High.D《HAPPY BOX PART.2》概念照

旼宰
旼宰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即將以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主打歌《I》回歸的 SONAMOO,今日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成員旼宰、宜珍和 High.D 的個人概念照。

夢幻色調的照明下,不經意表現出深幽眼神的三個人,再加上31日公開的娜賢、D.ana,更深一層的神祕氛圍讓人眼睛一亮,五個人以各自的獨特色彩完美消化了這次回歸的概念,也令人不禁期待最後兩位成員受玟和 New Sun 又會如何詮釋同樣的主題呢?

能夠展現 SONAMOO 越來越成熟氣息的《I》是一首以木吉他和薩克斯風旋律反覆融合的中等節奏 (Medium Tempo) 舞曲,歌詞包含著「I」和存在於我之中那個哭泣的「孩子*」這樣特別的含意,由曾打造 Wonder Girls《I Feel You》、宇宙少女《Secret》、April《April Story》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 e.one 打造,更加提升了期待感。

另外,SONAMOO 的新歌《I》將於11月6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布。

宜珍
宜珍
High.D
High.D

相關新聞

註:韓文中「孩子」和「I」同音。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中都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