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俊昊、李世榮《衣袖紅鑲邊》11月5日首播,讀劇本照公開

俊昊《衣袖紅鑲邊》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mmpi

由 2PM 俊昊、李世榮主演,MBC 2021年下半年值得期待的電視劇《衣袖紅鑲邊》確定11月5日首播,演員們劇本閱讀照公開。

《衣袖紅鑲邊》是一部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真實人物進行虛構的浪滿史劇,講述想要自己選擇人生的宮女,和比起愛情,國家優先的帝王之間悲切的宮廷羅曼史,以人氣爆棚的作家姜美江的同名小說為原著,陣容則是退伍後以更加成熟魅力回歸的俊昊和「史劇不敗女神」李世榮,兩人將作為「世紀宮廷羅曼史」的主角相遇,備受期待。

5日,《衣袖紅鑲邊》在 MBC 日山夢想中心進行劇本閱讀會,包括導演鄭知仁、編劇鄭海利、演員李俊昊 (飾 李祘)、李世榮 (飾 成德任)、姜勳 (飾 監司書洪國榮)、李德華 (飾 李昑)、朴智英 (飾 提調尚宮趙氏)、張熙軫 (飾 中殿金氏)、張慧珍 (飾 徐尚宮)、徐孝琳 (飾 和緩翁主)、吳代煥 (飾 翊衛司首長姜太浩)、權玄彬 (飾 和緩翁主養子鄭厚謙) 等出席參加。

演員們當天展現了完美融入各自角色的演技。首先,飾演傲慢的完美主義者王世孫李祘一角的俊昊,他在嚴謹的領導魅力中增添了性感魅力,提高了人們對「俊昊牌李祘」的期待感。李世榮飾演以自己的人生為主體的宮女成德任,充分展現明朗自由又靈敏的魅力,誕生了「讓人不得不愛的宮女成德任」。

李世榮《衣袖紅鑲邊》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mmpi

姜勳飾演外貌帥氣,有著迷人笑容的監司書洪國榮一角,他也在閱讀會現場將角色立體地展現出來。名符其實的「史劇大師」李德華飾演英祖李昑,他的每一句台詞都散發出沉重的氣場。不僅如此,朴智英、張熙軫等值得信賴的演技派演員,也像是真實進行拍攝般,展現高度的投入感,令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姜勳《衣袖紅鑲邊》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mmpi

最重要的是,當天參加劇本排練的所有演員都散發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默契,特別是俊昊與李世榮展現了與王世孫與宮女身份不相符的國寶級化學反應。對他們日後展開的讓人心動的羅曼史感到期待。不僅如此,俊昊和姜勳的兄弟情、俊昊和李德華微妙的家族化學反應也十分突出,而宮女們李世榮、張慧珍、李敏智、河律利、李恩善也營造愉快又可愛的默契,逗翻現場所有人。

《衣袖紅鑲邊》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mmpi
《衣袖紅鑲邊》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mmpi

另外,劇本閱讀結束後,俊昊和李世榮也發表首次合作的感想。俊昊:「李世榮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員,能夠像這樣合作,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一部與原作不同,有著與眾不同魅力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李世榮:「劇本跟原作我都讀得很開心又喜歡,我為此劇準備了很多,希望能展現出與原作描繪的成德任不同的魅力,並和製作團隊展現絕佳的默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