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拍攝花絮:還沒準備好讓世路離開

照片來源:朴敘俊 YouTube 影片截圖

朴敘俊 YouTube 頻道上傳拍攝《梨泰院CLASS》最後一天的幕後花絮。

影片從他開始拍攝的最後一天開始,從美容院出發,首先向演員洪成範說:「你頭髮好長了,我什麼時候可以那麼長。」接著在車上,聽到播著的《梨泰院CLASS》OST,朴敘俊說:「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這句話『趙伊瑞是誰?』」到了拍攝地點醫院,一進醫院就抱起個孩子並介紹這孩子也叫敘俊,而最後一個拍攝畫面是他與金多美擁抱的片段,結束後就殺青,並拍攝大合照。

在朴敘俊的單獨採訪中,他分享這七個月中扮演朴世路的心情:「無論我如何試圖把自己的生活與朴世路分開,他依舊會對我產生影響,在第五個月的時候確實很困難,現在結束了,但我還沒有準備好讓他離開,讓他慢慢離開是比較好的。」他也說:「《梨泰院CLASS》對我意味著什麼...透過世路說的話,我重新思考了自己的生活,我個人的價值觀與標準,正在想著這些事情...」這時,他被打斷了,結果就忘了要說什麼了!

隨後,他繼續將自己成為演員與世路對夢想的追求做了比較:「很多時候,我想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如果有人能因為看戲並思考自己的生活,那麼我認為這部戲就有價值了。不僅如此,很多人過著艱難的生活,覺得生活是無盡的問題,解決了一個問題,然後又是另一個問題,有超多問題,希望大家感到壓力時,這部戲可以提供安慰。我也從很多人那邊聽到說『看了《梨泰院CLASS》後,我有了勇氣嘗試新的東西』,這讓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感謝。」

影片最後,他要飛奔上車時,工作人員給了他驚喜,有著蛋糕與氣球紀念拍攝結束,照片他也有放上 IG。

來看看完整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Record PARK'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