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頌樂為《紅天機》演唱第二波 OST,劇情剪輯版 MV 公開

《紅天機》第二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頌樂為 SBS 電視劇《紅天機》演唱第二波 OST,劇情剪輯版 MV 公開。

SBS 月火劇《紅天機》在9月6日公開由實力派組合 MAMAMOO 的主唱頌樂參與演唱的第二波 OST《Always, be with you (나는 그대고 그대는 나였다)》音源與劇情剪輯版 MV。

由眾多熱門曲的製作團隊 AIMING 打造的《Always, be with you》講述女人望著男人,充滿依戀的抒情曲,透過優美的歌詞詮釋了內心深處希望不要和對方擦肩而過的訊息,而頌樂充滿號召力的聲音加上管弦樂的演奏,提高了歌曲的完整度。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由安孝燮、金裕貞主演的《紅天機》改編自作家廷銀闕的同名小說,講述朝鮮時代唯一的女畫工紅天機,與能看懂星象的觀象監河藍的故事,自播出以來獲得粉絲與觀眾的熱烈響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