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孝燮、金裕貞《紅天機》浪漫海報與第二波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 新電視劇《紅天機》公開主角浪漫對視海報與第二波預告。

改編自《成均館緋聞》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廷銀闕作家之同名暢銷作的《紅天機》,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講述當時唯一的女畫工紅天機 (金裕貞飾演),天生失明,但奇蹟般恢復視力,與盲人觀象監河藍 (安孝燮飾演),雖然失明,但仍能看清星象兩人之間的故事,是部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愛情電視劇。

在公開的海報中,兩人在一個看起來如同天堂般美麗山谷中畫畫,紅天機拿著畫筆,河藍小心抱著她,讓人感到他們之前的化學變化與愛戀。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而預告裡,兩人一直不經意相遇,就如同標題說這兩個角色被神祕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最後,河藍詢問紅天機名字,就在她害羞結巴著回答時,河藍說:「紅紅紅?妳真的叫紅紅紅?」然後她澄清說:「我叫紅天機。」以可愛的場景作為預告結束,更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到播出。

《紅天機》將於8月30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你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