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MAMA》確定將在韓國京畿道舉辦

照片來源:soompi

今年《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21 MAMA)》將在韓國舉辦。

稍早,JTBC 報導在考慮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等相關因素後,今年《2021 MAMA》將再次在韓國舉辦,活動場地在京畿道坡州市 CJ ENM 文化世界舉行,該場地有32個足球場大,雖然尚未完全開放,但《2020 MAMA》也在那裡舉辦。

對此,來自 CJ ENM 的人士證實,《2021 MAMA》將於12月11日於 CJ ENM 文化世界舉行。

CJ ENM 音樂總監 Kim Hyun Soo 表示:「由於 COVID-19 疫情,音樂產業與整個社會都處於低迷狀態,如果《2021 MAMA》在 K-pop 發源地韓國舉辦,為音樂產業注入新活力,同時也透過 K-pop 給疲憊不堪的人帶來希望和勇氣,那就太好了,」

在接下來到活動舉辦前的時間內,《MAMA》將會繼續注意 COVID-19 疫情並遵守政府規定,將粉絲、藝人和工作人員健康與安全為首要考量下,探討現場活動的可行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