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伯賢為電視劇《紅天機》獻唱首波 OST,音源公開

《紅天機》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備受粉絲期待的電視劇《紅天機》,公開由伯賢演唱的首波 OST 音源,快來聽!

由安孝燮、金裕貞主演,2021年下半年最直得期待的 SBS 月火劇《紅天機》,以「值得信賴的名品主唱」伯賢演唱的首波 OST《是我嗎 (나인가요)》拉開序幕。

憑藉個人專輯達成「雙百萬銷售」的伯賢,過去也透過《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浪漫醫生金師傅2》、《Hyena (台譯:富豪辯護人)》等電視劇 OST 佔據音源強者的地位,如今又一首新熱門曲誕生!

《是我嗎》在電視劇首播前,就透過預告影片先公開,僅知道伯賢有參與 OST 演唱,就引起很大的話題。簡單而秀麗的鋼琴伴奏的抒情曲,加上伯賢細膩的歌聲,傳達未能實現的令人惋惜的愛情,讓人印象深刻。

而作詞作曲的部分,則由製作 Super Junior-K.R.Y.《若去釜山的話》和任昌丁《已經忘記你》等歌曲的 Zeenan、OneTop 攜手 J.SEASON 共同製作,完整度高的歌曲為該劇增添力量。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