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以「團體拍攝」為目的,五人睽違三年再聚!

INFINITE
圖片來源:spotvnews

除了正在服役的 L,INFINITE 五位成員最近以「團體拍攝」為目的,睽違三年再聚!

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報導,INFINITE 成員聖圭、優鉉、東雨、成烈、成鍾最近為了團體拍攝齊聚一堂,雖然聖圭、東雨、成烈、成鍾四人今年6月有聚在一起進行直播慶祝出道11週年,但這次加上退伍的優鉉,是他們睽違三年四個月再次五人見面!

據悉,INFINITE 這次久違地聚在一起是為了進行團體拍攝,目前各自忙著個人行程的成員們為了拍攝團聚,會是怎樣的內容,也備受大眾期待和關注。

目前,優鉉與成鍾仍留在原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而聖圭與成烈則分別與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和 MANAGEMENT 2SANG 簽約,開始獨立發展,即便各自的所屬公司都不同,但透過這次的拍攝,仍看得出成員們之間濃厚的情感。

雖然聖圭、東雨、成烈都離開了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但他們之間仍維持著好感情,在之前的11年直播中,成員們也表示:「我們在公司 (Woollim) 這塊土地扎根吃著養分成長,然後得到粉絲們如陽光般的愛,結了叫做專輯的果實,並成為不斷成長的 INFINITE。感謝將分散的我們聚集在一起的公司。」

聖圭、優鉉、東雨、成烈、成鍾正在忙著進行個人活動。聖圭成功結束音樂劇《光化門戀歌》首爾場的演出,目前正在準備前往其他區域公演,同時也擔任 MBC 偶像生存選秀節目《極限出道野生DOL 》觀察者兼導師,為新人男子團體增添力量。

最近退伍的優鉉將透過線上個人演唱會《Arbor Day, On》與全球粉絲見面。成烈則在拍攝全景電影《記憶的時間》認真進行演技工作。老么成鍾則透過《成鍾的工坊》和《TWINTERVIEW》等內容與粉絲交流互動,還出演了《失戀博物館》等節目,活躍活動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