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傳朴河宣與詐騙案嫌犯有私交,KeyEast 聲明嚴正否認

朴河宣
圖片來源:KEYEAST

KeyEast 嚴正否認旗下演員朴河宣與近日一名因詐騙遭捕的男子有關聯的傳聞,並表示將對編造、散播謠言者採取可能的法律行動。

日前,一名「金先生」因詐騙、共同恐嚇、共同勒索遭到逮捕,他以不存在的魷魚銷售業務,將高達數十億韓元的金額納入囊中,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藝人涉入的謠言。本周稍早,孫淡妃與鄭麗媛所屬公司否認他們涉入此詐欺案的傳聞,澄清關於「兩名女性收受金先生禮物」的報導。

9月1日,KeyEast 也發布聲明否認朴河宣與金先生有私交的傳聞,表示儘管朴河宣曾在尋找新東家的期間與該名男性見過一次面,但之後兩人就沒有再碰過面,朴河宣也沒有收下金先生任何形式的禮物或財務贊助。此外,KeyEast 表示會對在網路上編造、散布這些謠言的人採取刑事與民事告訴等強烈法律行動: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KeyEast。

我們要針對旗下演員朴河宣發布一份官方聲明。

近來,有關於朴河宣與『詐騙企業家金先生』有關的錯誤報導與無稽之談在線上論壇與社群平台流竄,我司特此發布聲明澄清事實,並通知各位,我們將對透過編造、散播,或誇大謠言來誹謗朴河宣人格的人採取強烈法律行動。

2020年底,朴河宣與我司合約即將到期,思考是否要與我們續約之時,一名已經離開公司的前經紀人向她介紹了『新經紀公司的主要投資者』金先生。儘管朴宣當時的確在前經紀人的陪同下與金先生見了一次面,但這單純只是尋找不同公司的過程之一。我們要明確表示,在這次碰面之後,朴河宣從未與金先生單獨見面,也沒有任何形式的私人交流。此外,她也沒有收過金先生任何的禮物或財務利益。

雖說如此,人們目前還是持續在網路論壇與社群平台上編造、散播毫無根據的謠言,內容為朴河宣收下金先生的金錢或禮物,以及曾私下與之見面。撰寫並傳播攻擊他人人格的惡意文章、在網路上散播虛假消息誹謗朴河宣,是違反了『情報通信網利用促進法』與『信息保護法』等的嚴重犯罪行為 (名譽毀損),可能面臨包含監禁在內的刑事處分。

為了保護我司藝人朴河宣,公司將採取零容忍政策,以強烈的法律行動來回應這類犯罪行為,不會有任何寬恕、接受和解。針對散播謠言的 YouTube 頻道,我們已經進入提起訴訟的程序,指控他們違反『情報通信網利用促進法』與『信息保護法』。我們也已經透過網路論壇發文與留言蒐集了不少關於這些行為的證據,並將利用這些證據不只對散布錯誤消息的人提出告訴,也會就心理與經濟上的損失對他們採取一切可能的民事訴訟。

希望大家立即停止一切誹謗朴河宣的行為,如編造、散播攻擊她人格的謠言等。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