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嚴智苑、朴河宣、張惠珍合作 tvN 新劇《產後調理院》

嚴智苑、朴河宣、張惠珍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嚴智苑、朴河宣、張惠珍確定攜手合作 tvN 全新月火劇《產後調理院 (산후조리원)》。

《產後調理院》講述在公司是最年少幹部,在醫院是最高齡產母的吳賢珍 (오현진),經歷災難般的生產和災害級的產後調理院適應記後,與調理院同期們一起成長的生產克服記,由《機智牢房生活》、《Big Forest》朴秀元導演執導。

劇中,嚴智苑飾演吳賢珍一角,她將透過由懷孕到生產後的過程,將共感度100%的喜怒哀樂傳遞給觀看;朴河宣飾演產後調理院的「女王蜂」趙恩靜 (조은정),只要是為了孩子,就什麼都能做到的完美育兒媽媽,在媽媽們之間是最想變親近的同期兼朋友第一順位;最後張惠珍將飾演最高級產後調理院院長崔惠淑 (최혜숙),將展現堅強的演技力與無法代替的存在感。

製作組表示:「只是演員們的存在感就已經 (知道) 是很可靠的選角,不只演員與角色的同步率,大家還可以期待演員們之間幻想般的默契,這也是不能錯過的魅力點,嚴智苑、朴河宣、張惠珍這三位演員會透過她們的熱情,以及愉快又治癒的電視劇來跟大家見面,直到首播為止,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注。」

另外,嚴智苑、朴河宣、張惠珍主演的 tvN 新劇《產後調理院》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