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TMA》新增演出陣容!ASTRO、STAYC 等也將登台

ENHYPEN、ASTRO、STAYC
圖片來源:Soompi

《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再宣布演出陣容名單!

在確認了 BTS 防彈少年團、Brave Girls、ITZY、Oh My Girl、SEVENTEEN、Super Junior 與黃致列將演出後,官方日前再宣布 ENHYPEN、ASTRO 與 STAYC 也將演出。

今年的《The Fact Music Awards》因韓國 COVID-19 疫情持續嚴峻,將延續直播的方式,於韓國時間10月2日線上舉辦。另外,ENHYPEN 五位成員確診,將取消9月19日《KCON:TACT HI 5》的演出,《The Fact Music Awards》部分尚未有取消演出的消息傳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