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徐玄、申東燁、BOOM 將擔任《2021 TMA》主持人

縮圖 / 徐玄、申東燁、BOOM
圖片來源:Soompi

徐玄、申東燁和 BOOM 將擔任《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主持人。

即將在10月2日登場的《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其典禮組織委員會在23日表示:「少女時代的徐玄將和申東燁共同擔任《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的主持人,而紅毯及特別環節的部分則由 BOOM 來主持。」

從首屆開始至今,連續四年擔任《THE FACT MUSIC AWARDS》的徐玄,將與擁有穩定主持實力,以及透過無可匹敵的爆發力與 Sense 等成為大韓民國最佳主持人的申東燁搭擋,兩人將以豐富的主持經歷與特有的才智口才引領整場頒獎典禮,他們的默契度令人期待。

另外,讓全球 K-POP 粉絲一起享受的《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年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顧及全體出演者、工作人員和粉絲的安全,將以線上模式舉行,而 BTS 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SEVENTEEN、Oh My Girl、ITZY、Stray Kids、姜丹尼爾... 等確定出席參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