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N.Flying 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確診

縮圖 / 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
圖片來源:Soompi

樂團 N.Flying 成員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稍早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旗下藝人N.Flying 成員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在9月2日出現症狀,所以先行使用快速檢測試劑盒篩檢,反應都是陽性,於是緊急前往接受 PCR 篩檢,結果於今天出爐,三人仍是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成員車勳、金宰鉉雖然使用快速檢測試劑盒篩檢得到陰性反應,但也做了 PCR 篩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而 N.Flying 全體成員目前也停止所有預定好的活動,進行自我隔離中,與成員們行程、路線重疊的工作人員,我們也已經通知,並接受篩檢中。

最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再度聲明,他們會將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為幫助藝人早日康復竭盡全力,也為此事讓眾人關注致上歉意,未來會全力配合政府衛生單位的指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