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姜丹尼爾、CRAVITY 與 Weeekly 將於《TMA》演出!

姜丹尼爾、CRAVITY、Weeekly
圖片來源:Soompi

《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公開新一波演出陣容!

9月13日,籌辦《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的單位宣布姜丹尼爾、CRAVITY 與 Weeekly 也將於典禮中演出!除昨日公開的藝人,目前完整的演出陣容還有: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ITZY、Stray Kids、ATEEZ、THE BOYZ、Super Junior、Oh My Girl、Brave Girls、ENHYPEN、ASTRO、STAYC 與黃致列。

由於韓國 COVID-19 疫情持續嚴峻,今年的頒獎典禮將延續直播的方式,於韓國時間10月2日線上舉辦。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