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ISA 個人單曲專輯預購僅四天破70萬張,打破了記錄!

縮圖 / LISA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成員 LISA 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預購僅四天就賣破70萬張。

根據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透露,LISA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自8月26日開放預購至今,以8月30日為基準,預購量短短四天就突破了70萬張。訂單不僅韓國,還有來自美國、中國、日本、歐洲、東南亞等世界各地,證明了 LISA 壓倒性的全球人氣。

雖然只是初次統計,但 LISA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已經是歷代 K-POP SOLO 女歌手單一作品預購的最高值,距離專輯發行還有10天左右,相信數量還會再增加。

另外,LISA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將以 CD、Kit、LP 三種形式發行實體,音源則預計9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0點和韓國時間下午1點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