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屍戰朝鮮:世子傳》傳無限期延後製作,Netflix 回應

照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

25日,電影界傳出正在討論今年下半年開拍的《屍戰朝鮮-世子傳》因各種原因暫停製作。

《屍戰朝鮮:世子傳》講述《屍戰朝鮮》系列主角世子李蒼 (朱智勳飾演) 過去和現在的故事,也是繼《屍戰朝鮮:雅信傳》後的第二部外傳,由《犯罪都市》導演姜潤成執導,金恩熙作家執筆,預計有6集。

但目前,由於《屍戰朝鮮:世子傳》籌備過程延長,朱智勳決定先拍攝 Wavve 原創電影《紳士》,接著在明年1月投入拍攝《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的新作《綁架》,所以《屍戰朝鮮:世子傳》的製作將無限期延後。另外,《屍戰朝鮮:世子傳》和《綁架》都由同家製作公司製作。

隨著《屍戰朝鮮:世子傳》暫停製作,姜潤成導演也轉向先拍攝電視劇《Cacino》。而對此消息,Netflix 回應:「正如之前數次表示過的那樣,關於《屍戰朝鮮:世子傳》的具體內容還沒有確定。」

讓我們靜待好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