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廣告曲超洗腦~ 俊昊、燦盛成為東遠鮪魚罐頭代言人

俊昊、燦盛@東遠鮪魚罐頭廣告截圖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廣告曲「TEAM CHI CHI」超洗腦~ 俊昊、燦盛成為東遠鮪魚罐頭代言人

引領健康的生活文化的韓國食品品牌「東遠F&B」,8月13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旗下熱賣商品「東遠鮪魚罐頭」最新代言人 - 2PM 成員俊昊和燦盛分別穿著紅、藍色的西裝拍攝的廣告。

在標題為「TEAM CHICHI - Oh My Gosh! 東遠鮪魚罐頭 (TEAM CHICHI – 오. 마이. 갓. 참치! 동원참치)」的影片中,俊昊和燦盛喊著「We Are TEAM CHICHI」,並配合中毒性強的旋律消化舞蹈,以及介紹可以用東遠鮪魚罐頭做各種料理,吸引大眾的目光。

(影片來源:동원F&B@YouTube)

不少看到廣告的網友紛紛留言說:「臉蛋太令人麻酥了~」、「音源能拿第一就好了」、「現在廣告都這麼高質感的嗎?」、「大家一起加入 TEAM CHICHI 吧!」、「現在開始一日三餐都吃東遠鮪魚罐頭就 OK 了吧?」和「俊昊和燦盛以後只走東遠鮪魚罐頭路吧!」

另外,俊昊和燦盛所屬的團體 2PM 在去年以《My House》逆襲排行榜,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並在今年6月結束「軍白期」後,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以完全體回歸展開活動,接著將在9月4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13週年,以及9月29日發行全行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