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

泫雅、DAWN 組子團9月9日回歸,MV 拍攝花絮公開

泫雅、DAWN 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Soompi

「偶像情侶」泫雅、DAWN 將組成子團於9月9日回歸,MV 拍攝花絮公開。

經紀公司 P NATION 發表預告照,透露旗下歌手泫雅、DAWN 將攜手於9月9日出擊 K-POP 市場。特別的是,這次的回歸不是2019年11月5日,兩人在同一天分別發行單曲《FLOWER SHOWER》和《MONEY》的形式,而是組成子團活動,他們會以何種風格的音樂和表演回歸,提高了大眾的期待感。

除此之外,泫雅也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新曲的 MV 拍攝花絮,讓粉絲們搶先看,並說:「8月11日和8月14日,整整兩天48小時,感謝所有陪伴我的朋友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想不到更好表達心意的方法,這次的 MV 拍攝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所有工作人員和朋友們,真的非常謝謝!」

接著表示:「平常都會暈倒好幾次,所以救護車第一次來到拍攝現場,當我歡樂跳舞時,果然又倒下了... 沒能好好照顧、愛護我的身體,都是我的錯,打點滴時的血壓是70-40,所以沒辦法繼續拍攝,只好返家休息。」

最後也向粉絲、DAWN 喊話:「我感到最幸福的地方就是舞台,一直默默守護在我身邊,讓我看起來又漂亮又酷的老師們、造型師們,所有一切都很感謝,我會更加珍惜我的身體。也很抱歉讓 Aing (泫雅粉絲名) 擔心了,為了不讓你們丟臉,我會一直努力,好好吃飯、多運動。我是個還有很多不足的人,但你們一直愛護我,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都知道嗎?還有 DAWN 對不起,一直都很感謝你,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