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VIBE 20週年企劃第二首歌由 Davichi 翻唱,18日公開

照片來源:Davichi FB

繼 MAMAMOO 之後,VIBE 20週年企劃第二首歌曲由 Davichi 翻唱。

VIBE 所屬經紀公司 MAJOR9 透露:「18日將會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REVIBE》第二首音源《看著照片》。 《REVIBE》是重新詮釋即將迎來出道20週年的 VIBE 歌曲的企劃,第一首歌為 MAMAMOO 頌樂和玟星的《Promise U》,已在7月28日發表。

第二首歌曲由 Davichi 負責,她們將會用自己的感性重新詮釋2003年發表並持續獲得人氣的離別敘事曲《看著照片》。

MAJOR9 表示:「在展現原曲魅力的同時,也增添了與 VIBE 不同的感覺;超越世代的暢銷歌曲《看著照片》和值得信賴的 Davichi 的相遇將在2021年給聽眾帶來新的感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