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超完美 all-kill!BTS《Dynamite》橫掃國內主要排行榜冠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宣傳照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韓國時間8月21日下午1點釋出全英語單曲《Dynamite》,這首歌剛公開就破了好多紀錄,而現在要再加一項 ─ 超完美 all-kill!橫掃韓國國內所有主要排行榜榜冠!

BTS all-kill 成績
圖片來源:iChart 推特

韓國時間26日下午4點,《Dynamite》首先登上了 Melon 的「24Hits」排行榜,這是個以24小時內的串流 (40%) 與下載 (60%) 量來進行評比的排行榜。除了 Melon,《Dynamite》也登上了 genie、Bugs 的每日與即時榜冠;Vibe 日榜榜冠,以及 Flo 與 iChart 即時榜冠!

iChart 也在韓國時間27日下午1點30分宣布並恭喜《Dynamite》達成完美 all-kill 成績!

超級恭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