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AMAMOO頌樂、玟星參與 VIBE 20週年企劃,預告公開!

MAMAMOO 頌樂、玟星《REVIBE Vol.1 Promise U》
圖片來源:VIBE 推特

MAMAMOO 頌樂與玟星將共同翻唱 VIBE 經典歌曲!

今日 (23日) 稍早,VIBE 所屬公司 MAJOR9 宣布:「在2022年即將到來的出道20週年之前,VIBE 將展開合作企劃《REVIBE》。企劃的第一首歌是 MAMAMOO 頌樂與玟星的《REVIBE Vol.1 Promise U》,將於7月28日釋出。」

《Promise U》收錄在約20年前的首張專輯《Afterglow》中,與原版不同的是,頌樂與玟星翻唱版將加入 Dancehall 浩室曲風與因應季節的夏日氛圍。

影片會在韓國時間7月28日傍晚六點釋出,先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