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經為公開點名疑似囤貨歌手道歉,VIBE等將採取法律行動

Park Kyung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Park Kyung 在 SNS 上公開點名疑似音源囤貨的歌手,雖然他透過公司道歉,但被點名的歌手表示會以法律行動對應。

Park Kyung 在24日上午於推特發文 (下圖):「我也想像 VIBE、Song Ha Ye、Im Jae Hyun、Jeon Sang Geun、Jang Deok Cheol、Hwang In Ok 一樣『囤貨』。」,雖然 Park Kyung 沒有寫明是音源的部份,但他點名的都是現在於各大線上音源榜上位圈的歌手,前三十名內都能看到他們的歌曲佔一席之位, 因為 Park Kyung 的發文,包括他自己在內,全部歌手皆登上門戶網站的即時搜索詞順位,在發現引起爭議後,Park Kyung 已將推特發文刪除。

Park Kyung 點名囤貨歌手推文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經紀公司 KQ Entertainment 在24日下午為 Park Kyung 發文引起爭議道歉,表示:「首先對今天被本公司旗下藝人 Park Kyung 推文實名提到的各位道歉。Park Kyung 沒有毀損任何人名譽的意圖,他只是對現在歌謠界音源榜的情況作出發言而已,如果因為他直接又粗暴的表達方式讓相關人員們感到不便,希望能慷慨地諒解他。這是 Park Kyung 根據於歌謠界傳開的傳聞,在沒有確認事實關係下所發表的言論,雖然這只是藝人單純地將個人的想法發文,但對於被公開提到的當事者們造成不便這點向各位道歉,再次請大家理解,謝謝。」

雖然經紀公司已出面代 Park Kyung 道歉,但事情並沒因此而平息,被 Park Kyung 點名的歌手們紛紛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對應,VIBE 經紀公司 MAJOR9 表示:「本公司透過公司已經給予足夠的時間讓他道歉,可是卻沒能得到該名歌手充滿真心的道歉,因此為了修正已經事實化的該事 (音源囤貨) 爭議,之後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強力對應。本公司藝人已經被嚴重地損害名譽,精神上也感到痛苦,對於這種沒有確認事實關係,以不是就算*的方式散播傳聞的事感到非常遺憾。在該發言後於網路上持續對旗下藝人進行惡意發言、散發沒有確認過的虛假事實等,本公司已經留下相關資料,如果成為法律對應的對象,將不會有任何的和解,會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謝謝所有喜愛旗下藝人的各位,為了保護藝人,我們會繼續努力。」(註:不是就算 - 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的話,那就算了,沒事了)

繼 VIBE 以後,Song Ha Ye、Im Jae Hyun (임재현)、Jeon Sang Geun (전상근) 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相似的官方聲明,指「音源囤貨」不是事實,Park Kyung 的發言嚴重損害到藝人的名譽,還有網路上各種惡意的批評、持續散播虛假事實的人,他們都計劃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進行對應。

另外,在發文引起爭議後,Park Kyung 原定在24日下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因不得已的內部原因而延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