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尹啟相宣布將結婚了!

照片來源:JUST Entertainment IG

尹啟相宣布將結婚了,恭喜恭喜!

尹啟相在官方 cafe 宣布自己將與小5歲的美妝品牌 CEO 女友結婚,分享說:「雖然他還有不足的地方,但遇到了非常寶貴的人,是個品性好、溫暖周圍的人,今後日子會更加珍貴,會更加努力生活、工作。」

而所屬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也發表了關於尹啟相將結婚的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JUST Entertainment。

在這裡向所有給予演員尹啟相許多關注和愛的人表達感謝,並傳達喜訊。

尹啟相將與他所愛的人結婚。透過熟人介紹了認識了小他5歲的未婚妻,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是從去年底開始。最近經過雙方父母同意,決定結婚,但因 COVID-19 疫情影響,婚禮很難在近期舉行,所以打算先登記結婚,其他細節還沒有定下來。

與此同時,尹啟相鄭重地拜託大家不要因個人訊息公開、過度關心而侵害私生活等,讓非名人的未婚妻日常生活陷入混亂。請大家多多諒解,不勝感激。

目前,尹啟相正忙於拍攝將於下半年播出的電視劇《犯罪拼圖》,他今後將繼續展現好的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請多多祝福在人生中迎來美好變化的尹啟相。

謝謝。

恭喜尹啟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