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玄確定出演《魔咒的戀人》,與羅人友合作

照片來源:Namoo Actors、CUBE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徐玄確定出演《魔咒的戀人 (징크스의 연인)》,將與羅人友合作。

《魔咒的戀人》是一部浪漫奇幻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名貧窮又不幸的男子,與被財閥家庭藏起來的幸運女神相遇的故事。

徐玄將飾演的是具有能預知接觸到的人未來能力的李瑟菲,被關在密室裡長大的瑟菲,在七年前逃離,遇到了孔秀光 (羅人友飾演),與他度過了夢幻的一天,開始幻想外面的世界。徐玄將用自己的特色演繹不向嚴酷世界屈服,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展開能力的角色。

而先前羅人友已經確定出演男主角孔秀光,是一個在書洞市場賣魚、身上帶有特殊魔咒的男子,在七年前遇到瑟菲後就失去了一切,開始了完全不同的生活。

兩人分別在過去的作品中展現自己的好演技,這次的合作讓人十分期待!該劇將由《月升之江》導演尹尚浩執導,電影《加油吧!李先生》編劇張尹美 (音譯) 執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