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崔叡娜預計下半年 SOLO 出道?經紀公司:「討論中」

縮圖 / 崔叡娜
圖片來源:崔叡娜@Instagram

有消息指出崔叡娜預計在下半年 SOLO 出道,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回應:「討論中」。

韓國媒體《STARNEWS》8月10日獨家報導指出,崔叡娜確定 SOLO 出道,目前正忙於專輯製作,但會以怎樣的形式發表尚未決定,引起粉絲的關注和期待。對此,崔叡娜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的回應則是:「目前沒有確定,關於崔叡娜的出道事宜還在討論中。」

崔叡娜在2018年參加 Mnet 綜藝節目《PRODUCE 48》,以第四名的成績加入限定女團 IZ*ONE,活動至今年4月期滿解散。特別是,崔叡娜除了 IZ*ONE 活動外,還固定出演《傻瓜們的監獄生活》、《女高推理班》、《火花美男》和《偶像聽寫大會》等,活躍於各種類型的綜藝節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