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DDU-DU DDU-DU》練習版觀看破四億!

BLACKPINK《DDU-DU DDU-DU》練習版觀看破四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人氣居高不下!BLACKPINK《DDU-DU DDU-DU》練習版影片觀看破四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 BLACKPINK 的官方 Facebook 公布賀圖,宣布歌曲《DDU-DU DDU-DU》練習版影片在 YouTube 頻道上的觀看人數於韓國時間8月1日凌晨2點16分左右突破四億次。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DDU-DU DDU-DU》是 BLACKPINK 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的主打歌,以中毒性極強的副歌和雙手用槍射擊的亮點舞蹈大受歡迎,當年還登上「全世界觀看最多的 K-POP MV」冠軍。

目前 BLACKPINK 包含 MV、舞蹈練習... 等在內,共有29支觀看人數破億的影片,而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也高達6,350萬人,和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的6,450萬僅相差100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