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因應疫情,《2021 TMA》將沿用線上活動模式舉辦

《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THE FACT

《THE FACT MUSIC AWARDS》今年將延續去年的線上模式舉辦!

7月26日,《THE FACT MUSIC AWARDS》官方委員會宣布:「《THE FACT MUSIC AWARDS》將於10月2日以『ontact (線上 onling + 無接觸 contact-free 的組合字_』模式進行。」

去年,原定12月20日舉辦的《THE FACT MUSIC AWARDS》同樣以沒有現場觀眾的 ontact 模式進行,由於韓國的 COVID-19 疫情持續延燒,因此為了保護藝人與粉絲,今年將延續此活動模式。

官方透露,頒獎典禮上不只會有星光熠熠的 KPOP 藝人陣容,還會有在一般音樂演出或演唱會上看不到的特別演出。而今年的評鑑方式也融合了多樣成績,如專輯銷量、數位成績,再加上評審的分析評鑑,部分獎項將基於韓國海內、外的粉絲支持與參與度來決定。

一名活動委員會發言人表示:「我們將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與播出方式,讓韓國海內、外的粉絲都能夠欣賞到超越線下經歷的《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我們將盡全力進行準備,使其成為因為 COVID-19 疫情經歷了困難時期的人們的力量泉源。還請大家多多支持《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

《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將於日後宣布今年的出席與演出藝人陣容,以及正式評鑑標準,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