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池昌旭確診!新戲暫停拍攝進行隔離

縮圖 / 池昌旭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新戲暫停拍攝,正在進行隔離。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在7月26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池昌旭的新冠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已經根據防疫局的政策,進行隔離治療中。」

據悉,池昌旭正在拍攝 Netflix《Annarasumanara (安娜拉蘇瑪娜拉)》,他在預定的拍攝日前進行篩檢,結果被判定陽性,對劇組的拍攝帶來了影響,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將接受篩檢,拍攝不得不暫停。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Annarasumanara》由池昌旭、崔成恩、黃仁燁主演,講述在艱難的生活中失去以前對魔術師夢想的女高中生,遇到真正的魔術師後,逐漸找回曾經追求夢想的自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