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Y B 8月底攜新作回歸,將辦線上活動與全球粉絲見面!

JAY B
圖片來源:allkpop

JAY B 將於8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回歸,而且還準備了視訊通話活動要與粉絲們相見!

今年五月加入 H1GHR MUSIC 發行個人單曲後的 JAY B,宣布將在8月2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這張迷你專輯中收錄了包括5月發行的單曲《Switch It Up》在內,共七首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曲。

專輯中,JAY B 也與不同類型的藝人合作,以更加多樣化的風格來賦予音樂完整性,他也會展現過去沒有嘗試過的全新面貌喔!此外,JAY B 也會透過專輯陸續展現出與他獨特的 R&B 音樂相符的舞蹈與多元的表演內容。

JAY B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藉由這次回歸,JAY B 也特別為了許久沒見面的全球粉絲準備了視訊通話等活動,包括台灣!活動詳情尚待公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