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ron 愛犬過世,IG「好想你、好愛你~」吐露無數思念

Aron、愛犬 NOAH
圖片來源:Aron@Instagram

Aron 愛犬過世,Instagram PO 文「好想你、好愛你~」吐露無數思念。

NU'EST 成員 Aron 7月24日在 Instagram 寫下長篇留言分享數張照片,向粉絲傳達愛犬 NOAH 過世的悲傷消息。Aron 也透過「謝謝 NOAH 來到他的身邊」、「永遠都是我的兒子,不會忘記你」、「真的非常想你、非常愛你~」等文字,吐露對 NOAH 的無數思念。

Aron 留言寫道:「L.O.Λ.E (NU'EST 官方粉絲名),我珍貴的家人 NOAH 在昨天早晨離開我了。昨天和今天就如時間靜止一般,現在整理了心情寫下了這段留言,因為 NOAH 到目前為止得到許多 L.O.Λ.E 的喜愛,過得很幸福,所以我想親自告訴大家。即使是告別問候,但和 NOAH 在一起的記憶會永存心中。 」

接著表示:「為了讓過早到來這一天的 NOAH 在路上不會孤單,非常感謝大家一起來送別,也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珍貴的人都可以幸福安寧。NOAH 啊~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多虧有你,哥哥才能笑得開心又過得幸福,你永遠都是哥哥的兒子,現在好好休息吧!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多吃喜歡的零食~很抱歉沒能守護你到最後,真的非常想你、非常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ron Kwak(@nuestaron)分享的貼文

另外,Aron 還分享了和 NOAH 親親的影片說:「我們 NOAH 啊~雖然哥哥捨不得你離開,但現在你可以安心地走了,我很想你也很感謝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我的兒子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ron Kwak(@nuestaron)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