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ron 恢復健康重啟活動,開直播道歉「讓大家久等了~」

縮圖 / Aro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成員 Aron 恢復健康重啟活動,開直播道歉:「讓大家久等了~」

Aron 今年1月以心理上出現不安的症狀為由全面中斷活動,接著在 NU'EST 4月發行正規二輯《Romanticize》的回歸活動時,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所以參與了部分行程和舞台。

而 Aron 日前在 V LIVE 以《我有話要說》為題開直播,向粉絲表示:「L.O.Λ.E 們應該都知道了,所以就做了直播。我的健康狀況好多了,和公司與成員討論後,決定從上週的《音樂銀行》重新開始活動。」

同時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謝謝各位的支持,多虧成員和粉絲們,狀況真的好了很多,請不用擔心,我現在開始會努力奔跑,除了舞台,也會參加所有行程!」

粉絲們看到直播後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Aron 啊~謝謝」、「不要太勉強了,要一直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唷!」、「沒事的,目前為止辛苦了」...等。

另外,NU'EST 在上週出演《音樂銀行》上半年結算特輯帶來正規二輯《Romanticize》主打歌《INSIDE OUT》舞台,Aron 也以此舞台正式回歸、重啟活動。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