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屍戰朝鮮》將以朱智勳為主角拍外傳,Netflix 回應了!

朱智勳《屍戰朝鮮》海報
圖片來源:朱智勳@Instagram

先前傳出《屍戰朝鮮》將以朱智勳為主角拍攝外傳,Netflix 回應了!

《屍戰朝鮮》系列在2019年透過線上串流影片平台 Netflix 於全球播出,不僅韓國,在全世界也廣受喜愛,殭屍和古裝劇融合的題材,加上編劇金恩熙的撰寫能力,造就了「K-殭屍 (K좀비)」的熱潮,頗受好評。

而全智賢主演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也在7月23日首播,該劇講述讓朝鮮王朝發生巨大悲劇的生死草和雅信的故事,首播的同時依然證明了其人氣,時隔許久露面的全智賢也掀起話題。

因此,最近接連出現了《屍戰朝鮮》系列要再推出第二集外傳《屍戰朝鮮-世子傳》的消息,故事將聚焦在朱智勳飾演的世子李蒼,並由電影《犯罪都市》導演姜潤成執導。

而 Netflix 則回應:「目前尚未決定」,即便如此,仍然讓喜愛《屍戰朝鮮》系列的粉絲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