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世正與音樂平台 MUNICON 合作推出新單曲,MV 公開

世正新曲《Baby I Love U》截圖
圖片來源:《Baby I Love U》MV 截圖

世正與音樂平台 MUNICON 合作推出新單曲《Baby I Love U》,MV 公開。

全球音樂平台 MUNICON 和世正合作,在韓國時間7月23日晚間6點發行單曲《Baby I Love U》音源和 MV。這首歌是將日本歌手 TEE 嘻哈曲風的情歌,翻唱成 K-POP 版本,由 Iconic Sounds 負責編曲和製作,將原曲的悸動和中毒性,進行更加特別的重新詮釋。

世正以特有的清澈音色與清爽的歌唱力,傳達了《Baby I Love U》蘊含的告白訊息。特別是,這首歌是延續世正代表性的熱門曲《花路》後的感性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