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屍戰朝鮮》有望拍攝第二部外傳,由朱智勳擔綱主演

朱智勳《屍戰朝鮮》海報
圖片來源:朱智勳@Instagram

深受劇迷喜愛的 Netflix《屍戰朝鮮》有望拍攝第二部外傳,由朱智勳擔綱主演。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6月29日獨家報導,Netflix 原創電視劇《屍戰朝鮮》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於7月23日播出,其第二部外傳作品《屍戰朝鮮-世子傳》也即將問世。

《屍戰朝鮮》講述對抗籠罩朝鮮的殭屍群的世子與百姓之間的故事,在2019年1月播出第二季,緊接著在2020年推出第二季,一共在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播出,獲得超高人氣。

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新企劃的第二部外傳《屍戰朝鮮-世子傳》會更加詳細描寫劇中主角王世子李蒼的故事。主要講述出生在後宮,卻沒有得到世子該有的待遇,但在與殭屍鬥爭的同時開始擁有君主力量的內容。

另外,《屍戰朝鮮-世子傳》將由金恩熙作家撰寫劇本,朱智勳擔綱主演,不過具體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