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加入 JYP、P NATION 選秀節目任「超級經紀人」!

李昇基《LOUD》花絮照
圖片來源:SBS

李昇基將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與 P NATION 聯手開設的選秀節目《LOUD》!

《LOUD》有 JYP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朴軫泳與 P NATION 創辦人 PSY 參與,預計選出兩組新男團,分別在不同公司名下活動。這檔節目將不只專注在參賽者的歌唱與舞蹈能力,也會看他們其他領域的能力,如作曲、製作、編曲、樂器,以及美術等。

7月24日,SBS 宣布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將以「超級經紀人」的身分加入節目,這是一個與朴軫泳和 PSY 的角色完全不同的獨特角色,目前也已經開始餐與拍攝

《LOUD》製作組表示:「在面對要在兩大公司 ─ JYP 與 P NATION 間做出選擇時,參賽者在表達自己意象這方面可能會不可避免的遇到困難。我們認為,李昇基不只能夠真誠地幫助參賽者,他的歌手經驗也讓他成為『超級經紀人』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我們最終也得以將他帶入節目中。」

在 JYP 與 P NATION 雙方為了選擇《LOUD》參賽者而競爭之時,李昇基會協助參賽者與兩家公司談判的過程,並選定一家公司。身為在與《LOUD》參賽者差不多年紀時就出道的資深歌手,李昇基也會在參賽者進入第五輪後提供他們一些溫暖的建議、指導與支持。

另外,今日播出的《LOUD》因為《東京奧運》將延後兩小時,於韓國時間晚間11點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