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華莎生日當天開 YT 頻道,單日訂閱破13萬!

MAMAMOO 華莎《Dingga (draft ver.)》現場拍立得
圖片來源:華莎 Instagram

MAMAMOO 華莎在今年生日當天 (23日) 開設了 YouTube 頻道,而且訂閱人數不到一天就破了13萬!

7月23日,華莎正式開設 YouTube 頻道並上傳了第一支影片來慶生。第一支影片中,華莎以自己的《Kidding》作為配樂,以各種生活片段配以字幕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華莎或 Maria。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華莎?或 Maria?我看看!這就是我!現在,讓我向你說點關於自己的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

另外,華莎也上傳了一個「draft version」的《Dingga》。影片中,可以看到華莎與其他舞者在一片空曠的田野中帶來舞蹈,並以生日蛋糕做結尾。

MOO MOO 們快訂閱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