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軫泳、PSY 將於新選秀節目《LOUD》親自挑選新男團成員

《LOUD》
圖片來源:SBS

4月27日,SBS 宣布將於金土劇的週六時段播出全新選秀節目《LOUD》!

目前該時段為《Penthouse》第二季,韓國時間每週五、六晚間10點播出,不過第三季將改為每週五播出,並將搭配全新選秀節目《LOUD》在空出來的週六時段播出。

《LOUD》有 JYP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朴軫泳與 P NATION 創辦人 PSY 參與,預計選出兩組新男團,分別在不同公司名下活動。這檔節目將不只專注在參賽者的歌唱與舞蹈能力,也會看他們其他領域的能力,如作曲、製作、編曲、樂器,以及美術等。

獲得兩家公司選擇的優勝者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作為全球男團的成員出道。SBS 一名關人員表示:「我們將《LOUD》安排與 SBS 代表性的《Penthouse》第三季一起播出,顯示了我們對這檔新節目有多高的期待。《LOUD》將作為2021年最『殺』的綜藝節目,掌控我們的週六黃金時段。」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