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節目工作人員確診,劉在錫、曹世鎬檢測陰性

劉在錫、曹世鎬
圖片來源:Soompi

tvN 綜藝《You Quiz on the Block (另譯:劉QUIZ ON THE BLOCK)》有工作人員 COVID-19 確診,7月23日,劉在錫、曹世鎬兩位主持人接受檢測,劉在錫依照衛生當局指示進行隔離,但當時尚未確認曹世鎬是否也須自我隔離。

此外,劉在錫的另外兩檔節目《RUNNING MAN》與《第六感》第二季也宣布取消接下來兩週的錄影。

今日 (24日) 稍早,劉在錫與曹世鎬所屬公司分別發布聲明,表示兩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曹世鎬的公司另外指出他並沒有隔離的必要,因此會依照原定行程安排繼續活動。

劉在錫公司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劉在錫的公司 Antenna。

7月23日,劉在錫在 tvN《You Quiz on the Block》一名工作人員確診後,也接受了檢測。

今天 (7月24日) 收到了劉在錫的陰性檢測結果。

遵照衛生當局指示,劉在錫目前正在隔離中,健康情況也沒有異常之處。

我們公司會繼續依照疾病管制當局的指示進行,並盡可能的維護我司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謝謝各位。」

曹世鎬公司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曹世鎬的公司 Image 9 Communications。

曹世鎬7月23日的 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

由於衛生當局認為他不需要進行自我隔離,因此,曹世鎬將如常恢復播出行程與已排定的活動。

然而,作為預防性措施,曹世鎬預計在7月30日會額外進行一次檢測。

有鑑於目前嚴格的疾病管制措施,我司將持續遵照政府衛生當局的指示,也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包括曹世鎬在內的所有藝人與員工的健康、安全。

謝謝各位。」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