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孝淵《柯夢波丹》畫報公開!分享如何維持健康心態

孝淵《柯夢波丹》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孝淵為《COSMOPOLITAN》拍攝畫報,和讀者分享如何維持健康心態、暗示八月的 SOLO 回歸... 等。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台譯:柯夢波丹)》近日公開由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拍攝的8月號內頁畫報。公開的照片中,孝淵以華麗又俏皮的造型吸引著眾人的視線。材質獨特的禮服、像長袍一樣的外套、玩具般的戒指和王冠,再搭配閃亮的高跟鞋,不僅更加突顯孝淵的美貌,也讓整組照片更有華麗感。

來往於 Instagram 和 YouTube 與粉絲活躍溝通的孝淵表示:「我本來不是認真玩社群的類型,因為比起拍照紀錄,我更喜歡用眼睛看世界。但是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緣故不能常常見到粉絲,所以我會更努力經營,幫留言點讚、回覆大家的留言與好奇,你們喜歡 (點讚) 我發布的內容,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動力。」

 

孝淵《柯夢波丹》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當被問到作為出道14年的藝人,如何維持身心健康狀態,孝淵回答:「我不太會去細究他人的一言一行,隨便你們怎麼說,因為我內心的主觀性很明顯,所以不要越界得話就能過得很好。回想出道時,成員們都說我有著自由的精神 (靈魂) 呢!」

而即將在8月以「DJ HYO」身份回歸的孝淵也透露:「因為是個人活動,所以可以輕鬆決定自己想做的風格和體裁,會和之前呈現的強烈感覺有所不同,是一首能感受到季節感的歌曲,非常輕快、色彩鮮豔的感覺?」

最後則吐露對舞台的渴望:「現在最想做的就是舞台演出!最近偶爾看一些演唱會的影片時,當初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卻非常懇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