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克拉的幸福月!SEVENTEEN 淨漢也開通個人 IG 了!

SEVENTEEN 淨漢
圖片來源:淨漢 Instagram

SEVENTEEN 淨漢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

7月13日,SEVENTEEN 官方社群宣布淨漢也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作為第一篇向大家打招呼的貼文,淨漢分享了兩張坐在草地中的照片,說:「哈囉~ 🖐 我的快樂~」


而就在淨漢發文後沒多久,成員們也紛紛到他的貼文下方留言。勝寬說:「恭喜阿哥,雖然我在 Insta ID 公開賽上被淘汰了... 😢」S.Coups 也一連流了好幾則留言,催促淨漢回追自己:「請追蹤我」、「我說,請追蹤我」、「請快點」引起粉絲們的笑語。

Carat (SEVENTEEN 粉絲名) 們都追蹤淨漢了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