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呂珍九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Link:盡情吃,用力愛》

縮圖 / 呂珍九
圖片來源:呂珍九@Instagram

呂珍九有望出演 tvN 全新愛情喜劇《Link:盡情吃,用力愛 (링크 : 먹고 사랑하라, 죽이게)》。

演藝界相關人士日前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表示,呂珍九的下一部作品是 tvN 電視劇《Link:盡情吃,用力愛》。這是一部關於情感共享的奇幻愛情懸疑劇,講述某一天突然能與一個女人共享感情的男人,一起感受她的各種喜怒哀樂和痛苦的故事。但經紀公司 JANUS ENT 回應:「收到邀請,正在積極討論中。」

若呂珍九確定出演,他將飾演在20年前雙胞胎妹妹離奇失蹤的社區開餐廳的男人殷繼勳 (은계훈),作為米其林星級餐廳當紅主廚,以性感的外貌深受顧客喜愛,有一天遇到可以共享感情的女人,讓他不由自主地笑、哭,以及消失多年的雙胞胎妹妹又突然出現,令他驚慌失措,生活發生變化的角色。

呂珍九最近結束 JTBC 電視劇《怪物》的拍攝,先前也透過 tvN 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和《德魯納酒店》、SBS 電視劇《絕對達令》等作品完美展現做為成人演員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這次將在《Link:盡情吃,用力愛》飾演經歷共享感情的角色,需要高難度的演技,會有怎樣的表現備受期待。

另外,預計明年編制完成的《Link:盡情吃,用力愛》,是《記得你》的盧尚勳導演和權基瑛編劇再度合作的作品,目前除了呂珍九之外,文佳煐也正在討論出演女主角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