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白娥娟自主隔離中,新專輯活動宣布延期

縮圖 / 白娥娟
圖片來源:白娥娟@Instagram

因為與確診者活動重疊,白娥娟自主篩檢、隔離中,宣布新專輯活動延期。

經紀公司 Eden Entertainment 在7月6日表示,白娥娟日前出演的音樂劇《ON AIR SPIN-OFF (온에어 SPIN-OFF)》中,有一名出演者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的白娥娟接獲通知後也前往接受篩檢,結果雖為陰性,但仍依照防疫當局的政策進行為期兩週的自主隔離。

因此,白娥娟原訂7月11日出演的《ON AIR SPIN-OFF》,以及計畫7月13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Observe》相關活動將全數延期。未來的活動行程將會在白娥娟結束隔離後重新安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