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合體告吹!CJ ENM:仍會為成員們的未來應援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關於 IZ*ONE 再度合體的計畫告吹!CJ ENM:仍會為成員們的未來應援。

CJ ENM 方面的相關人士在7月6日向韓國媒體表示,雖然最近與成員們的所屬經紀公司進行了多種可能性的討論,但是 IZ*ONE 再度合體的計畫最終沒能成功。但無論是否重組,仍為成員們的未來給予應援。

IZ*ONE 是透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組成的12人限定女團,成員有權恩妃、宮脇咲良、姜惠元、崔叡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玟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曹柔理、安兪真、張員瑛,從2018年10月出道,今年4月結束活動解散,成員們各自回到原經紀公司。

在這種情況下,CJ ENM 在上個月和成員們經紀公司就 IZ*ONE 重組計劃進行討論,引起紛絲關注。除此之外,粉絲們也在韓國募資平台 WADIZ 進行 IZ*ONE 重組的「平行宇宙項目」募資活動,創下韓國所有募資平台中,單一募資活動的最大規模。

雖然 IZ*ONE 重組無望,但一起期待成員們未來更加多方位的發展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