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以結婚為前提~白娥娟與圈外男友熱戀中!

白娥娟以結婚為前提,與圈外男友熱戀中!

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稱,白娥娟將於8月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與此相關,白娥娟方面雖然承認戀愛,但對具體的結婚日期卻避而不談。所屬經紀公司 Ed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確實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兩人準備好的話,本人會親自傳達消息。」

白娥娟在2011年出演 SBS《K-POP STAR》獲得第三名並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於2012年9月10日出道,憑藉《Shouldn't Have》、《甜蜜的空話》等熱門歌曲備受喜愛。2019年專屬合約到期後,選擇在經紀公司 Eden Entertainment 安營紮寨,在廣播、音樂等多方面持續活躍的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