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白娥娟以手寫信宣布結婚 「他是我可以約定一生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白娥娟個人IG

韓國女歌手白娥娟2012年自韓國選秀節目《K-pop Star》中以第三名的成績出道,出道後陸續發表多首抒情歌曲,更為韓劇《步步驚心:麗》演唱OST《像愛情又不像愛情》,傳唱度極高,有新一代音源女王之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백아연(@ayeoniiiiii)分享的貼文

而本月1日韓國媒體突然報導白娥娟將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2日白娥娟於個人instagram中公開手寫信,親自宣佈結婚消息。

白娥娟表示:「因為有想對一直支持我的人說的話,所以寫了這封信。」,並對於先透過報導傳出結婚消息,而不是自己先公布,對此也感到非常抱歉。接著說道:「在10年的時間裡,以歌手白娥娟的身分活動,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但也有感到疲憊的時候,就在兩年前的冬天,遇到了珍惜我、愛我,以及最重要的是,他是對我的音樂活動給予支持與力量的人。」、「如果是這個人我認為可以約定一生,所以彼此決定一起邁入下個階段。」

手寫信一公開,不僅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歌手Heize、Jamie等也均獻上真摯祝福。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 我是白娥娟

我有話想對支持我的人說,所以寫了這封信

突然公開的結婚消息,我想很多人應該感到很驚訝,我也嚇了一跳....

因為是人生大事,所以想慎重謹慎地告訴大家,但報導先公開而不是我本人的手寫信,感到非常抱歉

在10年的時間裡,以歌手白娥娟的身份活動,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高興的時候很多,但其中也有感到不安、疲憊的時候,在兩年前的冬天,遇到了對我伸出手、走近我,讓我感激的人

他的內心非常溫暖,珍惜我、愛我,更重要的是他對我的音樂活動,給予力量及支持

我想如果是這個人我可以約定一生,因此彼此決定邁入下個階段

真心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

為了不辜負大家期待,我會好好準備下一張專輯,用好的音樂報答大家

謝謝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