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小隊集合!朴敘俊、V、朴炯植、Peakboy 現身崔宇植 FM!

Wooga 小隊 @ 崔宇植見面會
圖片來源:Soompi

「Wooga 小隊」在崔宇植的見面會中合體了!

崔宇植在7月5日透過 KakaoTV 進行《仲夏夜之夢 (한여름 밤의 꿈)》線上粉絲見面會,活動中,「Wooga 小隊」的朴敘俊、BTS 防彈少年團的 V、朴炯植及 Peakboy 均到場支持。

朴炯植 @ 崔宇植見面會
圖片來源:Soompi

崔宇植先是感謝朋友們在百忙之中還來到自己的見面會,接著請大家各自分享最近在忙些什麼。朴敘俊說:「我最近在拍電影《水泥烏托邦》。」V 說:「我正在準備我們七月的新專輯回歸。」朴炯植也說:「我正在拍新戲《Happiness》。」語畢,崔宇植幫忙補充:「炯植今天其實是在拍攝後直接來到現場的,活動完又要回去了,所以我很感激。」

而這次的線上見面會,是由崔宇植親自擔任主持人,也可以看出來他的緊張,讓朋友們紛紛虧他:「你有那麼緊張嗎?」崔宇植回應:「我沒做過很多直播啊!」

朴敘俊 @ 崔宇植見面會
圖片來源:Soompi

「Wooga 小隊」參加了問答環節,以測試他們對崔宇植的了解,其中一題是朴敘俊在崔宇植手機中的聯絡人別名,崔宇植透露是「朴容圭 (朴敘俊本名) 司機」並解釋:「我還沒開始開車的時候,會打給他,請他來載我,之後就把他存成『司機』了。這別名大概用八年了吧,但我沒有打算要改。」

而在「崔宇植在過去採訪中提過,覺得自己最有吸引力的身體部位是哪裡」一題,沒有任何一個朋友猜對!這題答案是「不太突出的臉,還有手指和身體。」聽完答案後,朴敘俊開玩笑說:「你的身體?這是什麼樣的自信阿。」V 接著補刀:「什麼身體!?」而這答案連崔宇植自己都嚇一跳,直問:「身體?我什麼時候那樣說的?」接著會憶起採訪細節,說:「我應該是說有一副脆弱的身體對拍戲有好處之類的吧?」

V @ 崔宇植見面會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崔宇植也分享了電影《寄生上流》在獲得奧斯卡獎時,是哪位朋友先恭喜的自己。V 先是非常有信心地說:「我們那時候都在美國,所以我恭喜他了!」結果崔宇植也選了朴敘俊,說:「他們同時恭喜我了,敘俊是在韓國,泰亨 (V 本名) 是在美國。」

從「Wooga 小隊」一行人作客崔宇植的見面會,完全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有多好、多緊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