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2PM 新輯《MUST》試聽影片公開!燦盛親自策劃執導

2PM 正規七輯《MUST》概念照
圖片來源:ㄉ2PM@Facekook

由燦盛親自策劃執導的 2PM 正規七輯《MUST》試聽影片公開。

結束軍白期的 2PM,即將在6月28日發行他們睽違五年的新專輯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回歸,這張專輯共收錄10首新歌,分別是《Intro.》、《Make it》(主打歌)、《OK or Not》、《On My Way》、《Champagne》、《The Cafe》、《Moon & Back》、《Two of Us》、《Hold You》和《My House (Acoustic Ver.)》。

燦盛親自策劃執導的音源試聽影片中,他將成員們獨一無二、六人六色的魅力極大化。影片以酒吧為背景,營造出悠閒的氛圍,並由燦盛和成員們打招呼揭開序幕,Nichkhun 彈著鋼琴散發出溫柔的魅力,接著是 Jun.K 和祐榮以甜美的嗓音吸引大眾的目光,而澤演與俊昊則展現了強烈又魅惑的魅力。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2PM 的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將在韓國時間6月28日晚間6點發行,同一日晚間7點,他們也會透過 Mnet 和 YouTube 頻道「M2」舉辦回歸秀,除了首次公開新專輯主打歌《Make it》和收錄曲《Make it》舞台,也預計帶來逆襲名曲《My House》和正規三輯主打歌《ADTOY (하.니.뿐.)》等熱門曲的2021年版本,充滿綜藝感的他們,也完美地準備了談話內容,計畫帶來一場精彩的回歸秀,令人期待。

× 更多 2PM 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概念照,歡迎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