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MG超誠意六組藝人唱超過60曲!Simon D唱這首歌胸罩收不完

韓國知名嘻哈大廠AOMG,5日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唱,旗下六組藝人包括Woo、LeeHi 、Loco 、GRAY 、YUGYEOM 、Simon Dominic輪番上陣,超過60首歌曲炸翻現場。

圖/Wonder 提供

開場由Woo禹元才拉開序幕,只有參與亞洲巡演的他,台北就是他的最後一站,在表演期間他看到有些許粉絲打開手機手電筒,便主動要求全場一起舉起手機燈海,而結束後全場粉絲紛紛「우원재、우원재」的大聲齊喊他的名字

圖/Wonder 提供

之後LEE HI接著登場,超強現場實力真的不是開玩笑,而這竟然是她出道多年才第一次來到台北!唱到經典歌曲《嘆息》時邀請全場大合唱,台灣粉絲的歌唱實力讓LEE HI都舉起了大拇指。而她還開玩笑表示「剛剛你們喊우원재、우원재我都有聽到耶」讓全場粉絲也開始高喊她的名字,她又接著說:「也可以幫我開燈嗎?」由元才掀起的手機燈連續劇就這樣開始了!

圖/Wonder 提供

下一個登場的LOCO,似乎成了AOMG的新脫衣擔當(?)唱到一半突然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肌肉,粉絲都要瘋啦!在唱以前跟「曾經的理想型」華莎的合作歌曲時,cue粉絲「當我的friend華莎」幫忙一起唱!而歌曲中間的休息段落,LOCO還說了一句「不用幫我開燈沒關係,我就在暗暗的地方唱吧」酸溜溜口氣讓全場粉絲笑翻!

圖/Wonder 提供

接著出場的GRAY,也主動跟台下粉絲說「我也要那個手機的燈」看來這群嘻哈仔也是喜歡這種儀式感的啊XD 而表演中途還發生意外插曲,台下有粉絲疑昏倒,讓他焦急喊卡直問「還好嗎?」所幸後來並無大礙,重新開唱前他也呼籲歌迷有狀況都要跟他說,大家彼此互相照顧一下。

圖/Wonder 提供

GOT7的有謙雖然只有自己登場,但一出場後台下就有陸續舉起許多GOT7的官方手燈「鳥棒」,讓他也直呼很開心,TALKING時間也不忘狂講中文還會學翻譯講話,果然是愛豆出身,可愛力MAX

圖/Wonder 提供

「我們AOMG的弟弟妹妹們表演得很讚吧?但接下來是我的時間!」最後壓軸當然就是Simon D啦!完全是全場沸騰,才唱完兩首他就霸氣把耳返摘下,表示自己並不需要,這樣才聽得到大家的聲音!即便沒有帶耳返,他依然完美演出接下來連續好幾首超強快嘴RAP,真的太猛了。在唱到經典歌曲《MOMMAE》時,他下台和粉絲互動,收到源源不絕遞上來的胸罩XD他則一件一件披在身上,真不愧是29禁代表啊!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最後的安可舞台,一群人在台上玩太嗨,還請所有AOMG工作人員「不要再工作了!」上台同歡,台上台下都濕成一片,在6人大合唱中劃下句點。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