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三年回歸歌手本業!徐仁國為主演電視劇《滅亡》獻唱

徐仁國《某一天當滅亡來到我家門前》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睽違三年回歸歌手本業!徐仁國為主演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獻唱 OST。

韓國時間6月22日晚間6點,徐仁國為主演的 tvN 月火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唱的第七首 OST《Distant Fate (아득한 먼 훗날 우리가)》在各大音樂網站和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

這首歌不僅是徐仁國睽違三年回歸歌手本業,也是他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再加上曾為 IU《Good Day》、《嘮叨》和《You & I》等熱門歌曲作詞,深受大眾喜愛的金伊娜助陣寫詞,提高了歌曲的完整度,並完美地表現了滅亡 (徐仁國 飾) 對東景 (朴寶英 飾) 的感情敘事,傳達了一個又冷又痛的男人的心。徐仁國的歌聲和最基本的樂器聲結合在一起,雖然卑怯,但平靜地表達了真心。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另外,徐仁國在2009年出演 Mnet《Super Star K》獲得冠軍出道,之後以《呼喚》、《愛你》和《春天的憂鬱》等歌曲受到喜愛,接著於2012年出演 tvN《回答吧1997》展現作為演員的存在感,接連演出《主君的太陽》、《高校處世王》、《38師機動隊》等多部做品,證明其穩定的演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