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仁國、朴寶英《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超唯美海報公開!

徐仁國、朴寶英《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新戲《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어느 날 우리 집 현관으로 멸망이 들어왔다)》釋出徐仁國、朴寶英兩位主演的唯美海報!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一部奇幻愛情劇,講述會使觸碰到的一切消亡,可以說是萬物消失源頭的「滅亡」(徐仁國 飾),以及為了逃避命運拿生命冒險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 飾) 之間的故事。由《Beauty Inside》編劇林回音執筆,《(了解得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權榮日導演執導。

徐仁國、朴寶英《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海報
圖片來源:tvN

新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徐仁國與朴寶英相擁、對視,搭上夢幻色彩的天空、月亮與點點星光,整體氛圍非常唯美,也讓人對兩人之間的故事感到萬分期待。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預計五月接檔《Navillera》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